言语

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!在我的口中比蜜更甜。诗篇119:103

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耶稣对他说:“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,爱主你的 神。

耶稣对他说: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,爱主你的 神。马太福音 22:37

这是亚当在伊甸园的特权,但是他失去了。他爱己过于爱神。我们的主要带我们回来。完全的爱好似阳光普照的山顶,是祂救赎的极峰。完全的爱才有完全的圣洁。若有人爱神与他的邻舍,以此为他首要的感情,在他心中一定容不下罪。

这命令是否不够实际呢?对我们肉体的情况确实这样。这理想似乎是高不可攀的,但是这么崇高的目标正使我们去投靠圣灵。凡顺从祂的,神的爱就浇灌在我们心中。你若要有这爱的特权,就必须蹲在生命的运河前,让活水进入你的内里。

也许你在情绪方面还没有这样感动,你不能流泪,也无法微笑。你的心不能完全爱神。主说你可尽你的思想、理智、意志;或许你应该从那里开始,将你的心思意旨献给神,将祂放在第一;求祂为王,在意志方面——这是你左右未来的方向。拥祂为王,在意志方面——这是你左右本性的——承认基督的领导主权。神的道成肉身,使你的情感心志都集中在敬畏神的事上,专一敬拜祂!

── 迈尔《珍贵的片刻》


原来这是爱主的基本步骤,尽思想、理智、意志

感谢主...让我学到了这一点。

老妈说我才开始接触这些,而老弟却比我接触的更深。

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