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语

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!在我的口中比蜜更甜。诗篇119:103

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

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?藝人安鈞璨驟逝

一早我在新聞上看到這件事,「32歲,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6月1日凌晨驚傳因肝癌過世。」 

對於時下的演藝人員我不太了解,年輕同工告訴我。 
這個年輕孩子要離世前,上節目表示透露最近在想人生有何意義 
「閉上眼睛,這世界會不會有人記得我,然後都沒有,淚從兩側流下。」
一場病痛會帶走一個人,一個意外災害也會突如其來的帶走一個人。 
往往這些意外都不是在我們人生裡會想到的事,但這個意外讓這個孩子想到「人生有何意義」? 

「人最大的恐懼是沒有方向 」 
到底什麼時候最恐懼,是沒錢的時候,還是沒食物、沒水的時候? 
都不是!人最恐懼的時候,是沒有方向的時候, 
當面對死亡時沒有了方向感就更恐懼。 

有信仰的人,心裡頭有方向感。 
有一個方向感,像在黑暗隧道前方的一點光明; 
如果失去光明,人會恐懼、會無法面對死亡。
「你們心裏不要憂愁;你們信神,也當信我。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,我在哪裏,叫你們也在那裏。」(約14:1-3)
「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;」(約 14:2)告訴我們,上帝所住的地方,是像家一樣溫暖,有許多房間可以讓我們居住! 

「天堂就是家」!
你預備好面對死亡了嗎? 
你相信死後耶穌為我準備了一個更好的地方要去嗎?
文章转自:基督教今日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